close

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,這一年裡我經歷了太多次希望和失望,這陣子因為工作和生涯規劃沉浸在絕望的情緒裡,夜夜難眠。英超停賽了好幾個月,對我卻似乎沒有太大影響,光是自己的事情就煩不完了遑論關心一隻英國的足球隊?

 

然後今天凌晨,Liverpool提前七輪奪冠了。

 

30年沒有頂級聯賽冠軍,被嘲笑了這麼多年沒摸過英超獎盃,那怕是我這個只有參軍6年的球迷也感到難過。上賽季和英超擦肩而過,幸好還有一座歐冠能聊以安慰,這賽季歐冠淘汰賽輸給了馬競,接著在聯賽領先25分的情況下因為全球疫情而宣布停賽。這麼好的奪冠機會啊,會不會成為一場空?

 

30年的堅持和努力終究得到了回報。

 

說回我自己吧。畢竟不是英國人,再怎麼樣開心也絕比不過當地球迷開心,但Liverpool的英超首冠好像在暗示我什麼。偏偏就是在今年,偏偏就是在我人生最谷底的這一刻,我支持的球隊拿到了夢寐以求的冠軍,這是不是上天告訴我不要放棄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