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一間公司換到另一間公司原來只要半個月,沒有底薪也沒有勞健保,唯一的好處是時間變自由了。

其實還是會害怕的,畢竟不年輕了,在這個年紀沒有賺到能夠養活自己的錢多多少少心理是虛的。沒有客人、陌生開發又那麼困難,連業績都掛但哪來的錢呢?想要改變、想要脫離舒適圈,卻又游移不定。很多事情想要做,卻又被自己侷限住。我承認我退縮了,沒有破釜沉舟的勇氣,也沒有足夠的執行力。也許我就是不適合,也許我就是活該失意潦倒一輩子。

身體和心智都面臨著極大的考驗,作息又不正常了,體力慢慢透支,連帶著心情也越發懶散。

等等要去坐夜車。也許能在車上稍微睡一點點。明明只是想要和朋友聚聚,結果變成要搭夜車熬夜可能又要超過24小時不能好好睡的狀況。希望自己有足夠的體力面對接下來的幾天。

不想為自己加油了。很累,星期三應該會睡一整天然後去上家教。現在就是勉強有一點零用錢墊墊肚子,無數個夜晚覺得人生無望。

沒有時間了。剩下的等我回家再說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