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感謝我所有的學生和學生家長賞我這口飯吃,不然我正經工作根本沒收入早就餓死了。 發現自己一年多沒寫家教文,而且回顧去年的文章還發現自己忘記哪個學生是哪個,呃可能上課上沒幾堂所以沒有印象吧。

今年若妤會考沒考好去了左中,她本人不是很想念書,考完會考後四個月沒上課,九月上了課後又因為日檢和學校活動暫停上課,不曉得她明年還要不要上,我很擔心她,拜託高中的學業基礎沒打好很難在高三救回來啊......不過上她的課程是蠻輕鬆的,尤其我們有很多共同話題可以聊,日本動漫啊聲優之類的,加上一些日常生活,每次都覺得時間過很快哈哈。

大概暑假的時候新接了一個國三的case,鈺蓉剛好跟我一樣都是棒球迷,他們學校有球隊,她的男朋友也是球隊的人。她的基礎不穩,我還在努力救她的理化和數學,希望她明年能考好。我上她的課,如果告一個段落或者是她精神不佳,就會跟她聊一些演藝作品或是棒球,他們這一代都是喜歡korean pop,跟我們已經不一樣了,所以我們會互相推薦喜歡的歌曲。有時候我也會跟她聊戲劇作品,大唉自己不曉得要不要追河神第二季,喜歡李現、張銘恩,但是對岸好像很紅的吳磊我卻不欣賞。

大概我正值工作上的運氣都花在家教上了,都遇到好的家教學生。

這兩個星期開始幫映竹老師的兒子上高中物理,我都一陣子沒上高中課程了。他其實也不難教,很聰明只是會害怕題目覺得物理很難XDDD老師說我跟他很像要我跟他多聊聊XD不過他念的高中很遠,老師希望我去他們學校利用自習幫他上課,有點為難我Orz

我有好好算過,如果我學生沒有請假,若妤有上課的話,我一個月應該可以賺到約兩萬。上星期映竹老師有請職訓局的姊姊幫我建檔,如果我能找到月薪三萬的工作,加上家教月薪就四萬多了,這樣應該有本錢花大筆預算在保養品上吧XDDDD因為我平時花費都很省,只有保養品跟書會花錢啊。

至於房仲,目前有想要考經紀人,不過如果職訓局有幫我找到工作,可能公司這邊就要轉兼職了。我不太想就這樣放棄,但是兼職好像又很難,尤其家教已經花掉我太多心力了Orz

今年就快要過去了,明年我也還是得靠這些學生來吃飯,不然我真的會客死異鄉QAQ也希望明年至少在兼職這個領域也能順利!

然後這兩天如果有時間的話,紀錄一下我的上班妝吧,上次唯一一篇妝文是去年剛學化妝時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