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考完俄文的期中考口試,考的不是很理想,但反正我沒修學分,所以也沒有差。 總覺得有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要趁現在去做,偏偏又沒有動力。俄文課本買了這麼久也還沒開始讀,德文單字也還沒整理,有點犯懶了。這兩天沒有重要事情時幾乎都在睡覺,很久沒有睡到這麼滿足了。但基於今天又要熬夜,明天我可能又會睡眠不足哭

下午時接到嘉藥打來的電話,說要幫我安排在6/19到6/30的甲水密集班上課。我幾乎沒有考慮什麼就答應了。因為雖然每天往返台南和高雄很操,而且還要上家教會很趕,但畢竟只有兩個星期,撐過去的話就有我朝思暮想的證照了,何樂不為?倒是學校的甲空一直沒有消息,明天看要不要去問一下吧。

其實今天本來有兩個家教的,但是晚上的弟弟說他今天發燒想請假,我就只去上傍晚的課。明明沒有上足2.5小時,家長還是給了我一千,害我很不好意思。明天還會再繼續到他們家上課,兩個小時的時間我要想想看怎麼運用。也希望弟弟能早日康復。

然後今晚我要熬夜的原因其實很扯,因為我出來找聖修聊天,不經意地提到說他那麼忙怎麼有時間陪我看大法師,結果他居然說,今天看要不要?所以就變成待會他會過來,而我現在正在等下載。想想其實很好笑。

總結是今天其實過的挺順利的,甲水的事情有著落了,也有睡飽,然後不用上四小時的家教轟炸(雖然我曾經上過五小時墨),待會兒還有人要陪我看影片,多好!只是我要設定一下鬧鐘,明天要上妝去學校,至少要七點半左右起床吧Orz不然依我上底妝的速度,可能會直接遲到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于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